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回家

我爱我的家 ~
虽然有时会跟妈妈斗斗嘴 ,
可是在家的感觉永远都是最好的 ..
昨天考完试后就回家了 ~
到家也大约是晚间十二点左右了 ..
妈妈和弟弟默默地在巴士站等待我的抵达 ~

到家了 ,
看见阿姨 , 舅舅 , 表弟都在家 ..
超热闹哦 !
大人呢 , 当然是在玩麻将咯 ~
而表弟他们呢 , 则在玩耍和看戏咯 ^^
我累了 , 也饿了 ..
所以煮了个快速面 , 冲个凉 ,
就上房间睡个好觉了 ~~

第二天睡到十二点才起身 ~
吃过'早餐'后 ,
就回房间上网 ..
妈妈做家务 , 弟弟看报纸 ~
各做各的 ^^
直到晚上 ,
又聚在一起吃晚餐 ..
虽然只有三个人 , 可是依然是开心的 ~
能与家人一起坐下来好好吃顿饭是幸福的 ..
^^

这就是家的感觉 ..
做每件事都在享受中 ~
感觉很舒服 , 没有烦恼 ..
只有幸福 ~
虽然我们家并不怎么豪华 ~
可是如果家人之间感情融洽 ,
就变成温暖了 ..
这些温暖并不是每个人可以拥有的 ~
有钱人也未必能买到温暖的 ^^
所以 , 我的家 ~
是我最爱 , 最珍惜的家 ~

4 条评论:

  1. 希望每个人可以珍惜自己的家人 .. 因为只有家人是最可靠的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突然想起刘德华《回家真好》这首歌!
    “我的家就是我的城堡
    每一砖一瓦用爱创造
    家里人的微笑
    是我的骄傲
    能回家才知道自己真的重要!”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呀 ~
    虽然我们的家并不是什么豪华瓷砖 ..
    可是我相信在家里的幸福不一定会少过那些有钱人哦 ~
    ^^
    谢谢wen xin的评论 ~~

    回复删除